网站首页 一条龙套餐 游戏版本 网站模版 广告代理 主机租用 短信平台 技术教程
 
奇迹套装自己动手制作
作者:佚名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15-12-20 12:27:38

itemsetoption.txt里面
gs识别用套装代码//项目属性
0 <-------------> 力量+
1 <-------------> 敏捷+
2 <-------------> 智力+
3 <-------------> 体力+
5 <-------------> 最小攻击力+
6 <-------------> 最大攻击力+
7 <-------------> 魔攻增加+%
8 技能攻击率+% ??
9 <-------------> 攻击成功率+
10 <-------------> 防御力+
11 <-------------> 最大HP+
12 <-------------> 最大MP+
13 <-------------> 最大AG+
14 <-------------> AG增加值+
15 <-------------> 致命伤害+%
16 <-------------> 致命伤害+
17 <-------------> 卓越伤害+%
18 <-------------> 卓越伤害+
19 <-------------> 技能攻击力+
20 <-------------> 两倍伤害+%
21 <-------------> 无视防对方御率+%
22 <-------------> 用盾时牌防御率增加+
itemsetoption.txt定义套装的属性(可以用工具改好了BMD文件后导出TXT就可以)
套装编号 名称 套装属性代码
11 "汉斯的" 10 25 -1 -1 20 10 -1 -1 19 20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15 15 17 15 16 20 18 20 -1 -1 0 0 0 0 0
12 "摩伦的" 19 15 -1 -1 8 15 -1 -1 20 10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-1 5 20 6 30 21 5 -1 -1 -1 -1 0 0 0 0 0
^技能攻击力+15(2件) ^最小攻击力+20(全部)
^技能攻击率+15%(3件) ^最大攻击力+30(全部)
^双倍概率+10%(4件) ^无视+5%(全部)

itemsettype.txt设置装备属于什么套装编号(需要自行添加)
7 <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装备的大类
1 11 12 0 0 // 龙王之盔
^装备小类 ^设置第二套装12(摩伦的)属性的套装(对应BMD的第二项)
^指定11(汉斯的)属性的套装
CCSetItemDropRate.txt指定套装的掉落概率,新增加的套装要修改这儿,否这掉不出来。
第三步,客户端修改(好多朋友不成功关键在这了)
1.构思好新套装的名称及属性,然后使用工具MuToolProject.exe(ENDI修改的0.92版本,
在itemsetoption.bmd中增加你的新套装属性,op2-1(装备2件时属性,下面以此类推),op3-1,op4-1,op5-1,op6-1,op7-1下填GS识别代码,op2-1value,op3-1value,op4-1value,op5-1value,op6-1value,op7-1value下填对应GS识别代码的值;Full1(整套装备附加属性),Full2,Full3,Full4,Full5下填GS识别代码,Full1value,Full2value,Full3value,Full4value,Full5value下填对应GS识别代码的值;DW,DK,ELF,MG,DL,Summon填0;SetMum一般填5.然后保存。接下来就是导出itemsetoption.txt服务端文件,注意要打开文件,每行有6个0,要删掉一个,否者GS不能启动。
2.把导出的修改好的内容复制到data/lang/kor,vtm,jpn等全要替换文件,否者不能显示完整,我以前就错在这里了。
3.增加itemsettype.bmd内容,好多朋友到这就碰到困难了,因为ENDI工具能修改,但保存了文件开头有数字,结尾部分也不对,不能通过main的检验,好多朋友就跳check itemsettype.bmd了,这样也可以,但我找到一种好方法。
用ENDI的工具打开itemsettype.bmd,发现没有像itemsettype.txt文件那样有大类编号,其实这个文件的大类编号就是整段的代码,第一个0-511行是大类别0,第二个0-511是大类别代码2,以此类推,一直到13类别结束,找的时候要对照现有的数据,不要搞错了。增加完后保存。然后用工具mirx.net.exe,打开刚才保存的itemsettype.bmd,解密它。注意异或解密因子:FCCFABFC,28循环。再用UE工具打开刚才保存的解密文件itemsettype.bmd.bin,发现开头有数据,把它改成00 00 00 00 ,结尾部分00008000H的校验值也不对的,韩国的main改成95 B7 1F D0,中国的main改成5F 93 6D FB;保存好后回到mirx.net.exe上加密,ok搞定itemsettype.bmd修改成功,main不会叫错了。
4.增加itemsettype.txt的设置,要和itemsettype.bmd内容相符合。然后把修改好的内容复制到data/lang/kor,vtm,jpn等全要替换文件,否者不能显示完整,我以前就错在这里了。
第四步,如何刷出套装来。
用彬彬的软件5.3以上的版本,自定义套装代码后添加套装,这里有个问题,5.3的能刷出套装值5的套装,套装值6的刷不出来,除非原来就有的像摩伦的套装可以刷出来,定义了6刷出来也是5,希望彬彬老大能改成可以刷任意套装,套装值0、5、6、9任选就好了。刷不出来的套装就到查询分析器里打开仓库,用代码刷到仓库里去,呵呵。所以建议新套装尽量用第一选项。
第五步,如果改380级为套装,最好把GS改成套装也能强化功能,否则就不能PVP了。

 
 
Copyright 2004-2008 HttP://www.8828mu.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:奇迹数据专业打造,奇迹一条龙,奇迹sf一条龙,奇迹开区一条龙,奇迹版本,www.8828mu.comHttP://www.8828mu.com
☆ 建议使用:1024×768 分辨率 Windows2000 Internet Explorer V5.0 or higher ☆